新疆农业大学“三进两联一交友”研究生篮球比赛、啦啦操比赛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02

新疆农业大学“三进两联一交友”研究生篮球比赛啦啦操比赛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研究生会举办的新疆农业大学“友谊杯”篮球赛于10月14日拉开了帷幕。

 

 

在这热血的篮球场上,来了这样一群人,他们靓丽活泼,青春洋溢,简单的马尾,整齐的服装,一声声鼓点一个个动作整齐划一,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球队加油,用自己的身影给球场带来不一样的风景!

 

本次篮球比赛从10月14日开始,在四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涌现了一批篮球运动技艺较高的当代研究生。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篮球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