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业预警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991

研究生学业预警通知

各培养单位: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中“最长学习年限”“退学”的相关规定,预计到2019年6月我校有11名博士研究生14名硕士研究生达到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为做好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动态监控,发挥学籍管理工作对学生的引导服务功能,督促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尽快完成学业,现对25名研究生提出学业预警。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各培养单位及时下载本单位2019年6月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数据信息(见附件),逐一其进行告知、预警。

2.各培养单位做好督促引导分流工作。对于完成学业困难达不到毕业要求的研究生,可申请提出“结业”或“自愿退学”。

3.申请“结业”的研究生,需要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内容,并取得规定学分

4.对于超出“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学校将按规定作出退学处理。

5.请各学院于9 月24日前将学业预警情况列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主管院领导签字后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不详事宜,请致电:0991-8762574

联系人:王晓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9月17日

关于对我校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的学业预警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