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502

    6月20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礼堂主会场举行。在校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生、研究生秘书、毕业生家属代表,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一线教职员工代表、其他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唐洪松等20人博士学位和授予宋楠等537人硕士学位的决定”。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蒋平安教授为博士生授予了博士学位并颁发了博士学位证书

   

    参会校领导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硕士毕业生授予了学位并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宣读“关于表彰郑春继、马思敏等75名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表彰。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新军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表彰。

   毕业生代表向来自学生社区、图书馆、后勤处禾园餐厅、保卫处、学院研究生秘书、学院导师等研究生教育第一线的教职员工献花表达了谢意。

   



    毕业生代表、应用经济学专业郑春继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新疆农业大学的七年求学经历,呼吁毕业生带农大人“屯垦戍边”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带着梦想,不忘导师恩、同学情、牢记校训;做有理想、勤学习、重品德、守纪律、做表率的青年一代,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导师代表,农学院马德英教授说,导师和学生像父母与儿女,无时无刻地关心和爱护;像师傅与徒弟,传到授业解惑;又像兄弟姐妹,情同手足;更像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创新创业。她鼓励毕业生们勇敢地踏出校门,承载着母校的深情厚谊,承载着导师的殷切期望,放飞梦想,实现自我发展,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崭露头角。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曾妍妍同学的父亲曾芽钵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特别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培养教育,并希望毕业生们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蒋平安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永葆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追求真理,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也希望大家踏上新征程后,继续发扬农大精神,葆有对母校深切的归属感,对农大人身份的认同感,带着母校的嘱托和期盼在各自的岗位上点燃希望,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