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24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在2017年《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119,在上榜的中国百强企业中,中国邮政位列第25位。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新疆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省级公司,主要负责区内邮政通信网的建设、运行、经营与管理,受政府委托承担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义务。下辖16个地州(市)分公司、78个县分公司。新疆分公司坚持从新疆经济社会的特点出发,着力发挥邮政信息流、商品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优势,依托实物网、信息新技术,大力拓展邮政新业务,形成了以邮政业务、速递物流业务、邮政金融业务三大板块为主体的业务格局,业务种类已达到十大类百余种,以邮政独有的优势及优良的信誉为自治区新农村建设、新型工业化及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为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一、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的2018年及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新疆分公司拟招聘220人。主要招聘岗位为:市场营销、业务专管、会计、设备维护、综合秘书、理财/大堂经理、储蓄柜员等;招聘专业为:金融学、法学、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电子商务、文秘、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具体专业、人数及分配地点详见“新疆区分公司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表”(下图)

IMG_256

三、报名

即日起至20171210登陆新疆邮政网http://www.xjpost.com.cn),考生请自行对照招聘条件按要求进行报名。

招聘工作联系人:郭老师 0991-588304018809090099

靳老师 0991-58630171356565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