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404

  

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22日,是根据市政府批复精神组建的一家国有市管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3亿元,资产规模40亿元,现所辖5家分、子公司,2家控股公司,参股1家外商投资企业,拥有员工400余名。公司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污水处理技术及其推广服务;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项目投资;污水源热泵供热制冷热泵产品的研发、组装及销售;新能源技术推广及技术咨询服务。

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坚持污水处理和再生水利用的战略性、基础性、公益性经营方针,努力夯实各项基础工作,积极保障服务民生,着力解决城市污染问题,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营造宜居城市优美环境。至十三五末,基本实现乌鲁木齐市区雨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全回用的总目标,污水处理能力达到150m3/日,再生水利用达到50m3/日。打造以乌鲁木齐市为中心,投资建设运营项目范围辐射至南北疆,业务范围涵盖集设计研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及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环保集团。

为保障集团2018年生产运营及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人才储备,现面向高校诚聘英才,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招聘条件】

1.品德修养: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

2.专业要求:所学第一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3.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影响履行生产运行岗位职责的其他疾病。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

【招聘职位】

序号

单位

部门

岗位名称

所需人数

其他要求


1

集团

党政办

行政秘书

6

管理类、环境类、机电类、给排水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具有较强文字写作功底


人事专干

6

管理类、环境类、机电类、给排水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具有较强文字写作功底


2

集团

生产技术部

技术人员

6

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


3

运营公司

运行部

运行人员

15

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


维护部

维护人员

15

电气自动化专业、机电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区及各工业园区水厂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宣讲会/双选会当天接受学生简历纸质版投递,请各位有意向加入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的同学携带本人纸质版简历(简历中标明英语等级、求职意向)、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各类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当日交至我公司工作人员处。

2. 网上报名:本次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接受学生简历电子版投递,请各位有意向加入昆仑环保集团的同学根据招聘职位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并将电子版简历投递至klhb0128@163.com,邮件主题命名规则为姓名+学校+专业+求职意向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初试考核复试考核资质审核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应聘者相关事宜及考核结果,请保持通讯畅通。

【招聘声明】

1. 本次招聘只接受个人报名,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中介费、推介费,拒绝任何组织、中介、学校的推荐及团体报名;其它任何组织、机构以及个人假借本次招聘为名进行的一切违法乱纪行为都与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无关,请应聘者谨防上当受骗。

2. 应聘者必须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凡与实际不符、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有权取消其面试或聘用资格。

3. 招聘结果最终解释权归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所有。

【联系地址及方式】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会展大道559号新疆财富中心c

联系人:乔经理

电话:0991-4189030

招聘热线:18699159469(优先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