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立项评审公示

发布者:刘徐立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03

 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立项评审公示

校属各单位:
        6月13日-15日学校对我校2015年和2016年立项的32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对2017年申报的44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结项的32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6项被评为优秀,15项为良好,11项为合格。
        申报的43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共立项24项,其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优质课程建设项目16项,案例库建设项目7项。
        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2)。
        公示期为6月19日—6月23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联系研究生处培养办。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91-8762575。
附件1: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结果一览表
附件2: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下载附件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