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450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六点,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新疆农业大学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张巨松、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星霖,校团委副书记王露巍,以及各学院领导及研究生代表。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第二十一届候选委员的竞选和投票。此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由主持人宣布竞选会议开始并宣读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并由26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说。演说结束后由各个学院的研究生代表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计票期间,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在2015-2016学年校级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第二阶段进行表彰及换届仪式。由主持人宣布第二阶段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星霖宣读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并对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以及优秀研究生分会进行表彰。之后,由二十届校研会主席做工作报告,并由研究生代表审议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最后宣读竞选结果并举行了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换届仪式。
 
 
  会议的最后,研究生处张巨松处长在闭幕词中寄语研究生会新一届委员,希望他们认清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角色,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实践中锻炼提高,遇到困难和问题,勇敢实践,积极地动脑筋想办法,才能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提高。
张处长讲话
张处长讲话
大会第一阶段
大会第一阶段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会后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