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报考指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513

  2016年10月18日上午,由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组织的研究生报考、招生宣传及现场指导活动在一号教学楼前顺利开展。
  近年来,报考硕士研究生的人数在逐渐增长,我校研招办针对往年考生反映的多种困难进行分析并作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精心制作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报考指南。该指南中详细罗列新疆农业大学的学院信息、考研的各项流程及时间安排等信息,方便各位考生阅读并了解相应政策。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院和专业,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各学院特别准备的宣传展板,引来许多同学围观
  于此之后,研招办还为考生准备宣讲活动,具体时间为10月20日(周四)下午15:30(北京时间)地点是新疆农业大学学术报告厅,望应届考生及有意向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前来参加。愿同学们心有所向,以梦为马,在考研的路上一帆风顺,都能考取自己理想中的高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各学院宣传板
各学院宣传板
分发报考指南
各学院宣传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