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712

  通过一场又一场激烈的角逐,比赛终于进入最后阶段——决赛。研究生新生篮球决赛于2016年9月28日中午14:00在篮球场举行,进入决赛的球队有:林园学院、动科学院、管理学院及草环学院。
  比赛分成两组进行,分别是林园学院与动科学院对决争夺冠军,管理学院与草环学院对决争夺季军,两组比赛同时进行。比赛刚刚开始,对决双方都展现出极强的实力,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前期比分十分胶着。所有参赛队员的出色表现,给场上制造了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比赛场的两边时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助威。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本次新生篮球赛顺利结束,动科学院最终以30vs27的比分获得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林园学院以微弱分差荣获亚军。季军争夺赛的赛场上,草环学院与管理学院的比分为47vs25,草环学院荣获季军。比分结果确定后,操场顿时传来阵阵欢呼声。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研究生新生之间的友谊,而且让我们看见了双方球员为了篮球勇于拼搏的精神。意义已经完全大于形式本身,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为集体拼搏努力的过程。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不只有远方和梦想,还有身边的美丽和精彩。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激烈夺球
激烈夺球
冠军球队
冠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