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4浏览次数:423

  2016年9月24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会议室举行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处培养办胡强老师、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参加评选的各分会负责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研究生分会全力配合研会工作,每一次由研会举办的校级活动都积极响应,高度参与,部分研究生分会还积极承办各种类型的校级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研究生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在会议上,各研究生分会主席及各学院负责人声色并茂的分享着这一年的工作积累,这其中,有汗水,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成长和感动。经过现场打分评选,最终获得2015届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的的分别为:林学与园艺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机械交通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会议的最后,由研究生处培养办胡强老师做评选会议讲话,接着由研究生处副处长田子珩老师做动员讲话,对这一年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做出展望。最后让我们再次对获奖的分会表示祝贺。也希望下一届的研究生分会能够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认真汇报中
认真汇报中
会议讨论
会议讨论
动员讲话
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