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774

  6月2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李宝城教授宣读了授予赵经华等21人博士学位和授予蔡小霞等505人硕士学位的决定。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雒秋江教授为博士研究生授予博士学位并颁发了学位证书。参会校领导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硕士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并颁发了学位证书。
  雒秋江校长代表学校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毕业生要牢记导师的谆谆教诲,要永远记住自己是农大人。他盼望各位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早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优秀的新疆农大人。他表示母校将永远是毕业生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他祝愿各位毕业生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羊学分会理事、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科带畜牧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刘武军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刘老师在发言时表示,作为导师在指导研究生学业的同时也要对研究生的生活多加关心,争取成为研究生的良师益友。他对毕业生给予了最诚挚的祝福。
  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动物医学学院王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培育了三年的导师和母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回顾了研究生三年的学习历程,表达了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之情。她表示毕业生们会感恩母校,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博士毕业生蒋劢博同学的家长代表毕业生家长感谢了学校和导师的帮助,希望毕业生要懂得感恩,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回报母校。
  大会上还对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15年国家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以及自治区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
  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发水,副校长钱学军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委员。副校长王长新教授担任主持人。低年级研究生代表、毕业生家长和亲友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参加研究生毕业典礼领导
参加研究生毕业典礼领导
雒秋江校长为博士授予学位
雒秋江校长为博士授予学位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受表彰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受表彰
自治区奖学金获得者受表彰
自治区奖学金获得者受表彰
毕业生代表王琦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王琦同学发言
2016届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2016届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