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2016届毕业生代表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301

  2016年6月23日上午北京时间11:00整,研究生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议。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老师、副处长田子珩老师以及培养办主任朱爱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毕业生来自不同学院的专业型和学术型硕士生以及博士生代表。
  首先,研究生处的两位领导对毕业在即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针对在母校生活学习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其次,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讲述了在不同学院学习和实验的设施服务情况以及在校期间生活中遇见的相关问题,并对今后在研究生的培养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研究生处的两位领导认真记录、悉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耐心解答。
  最后,张巨松处长代表研究生处对毕业生代表的到会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及建议及时了解并做出回应,母校关注大家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与母校保持联系,和母校不断进步,共同成长。”此次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议在毕业生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同学们纷纷提出意见及建议
同学们纷纷提出意见及建议
认真记录的老师
认真记录的老师
热烈交流的会议现场
热烈交流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