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篮球队VS 2017 & 2018届篮球联队——“启程逐梦想,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0浏览次数:397

         2016年6月9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也是2016届硕士在校的最后一个端午节,今天农学院2016届、2017届和2018届硕士研究生在篮球场上举行青春不散场篮球赛。

 

队员合影
  “启程逐梦想,青春不散场”篮球联队赛是为欢送2016届毕业生而打响的。校园生活将结束,请问:您还记得当年篮球队的颜值担当潘亚南吗?您还记得纵跳30cm都费劲儿的地板流刘艳祥吗?您还记得神准中投射手曹雪松吗?您还记得靠曼妙身姿急速插入敌人禁区的田彦君吗?您还记得腼腆谦虚的马前程吗?您还记得操着流利东北口音的河北人氏杨海东吗?您还记得无敌打板王李亚杰吗?你还记得满场活力永不疲倦的哥吗?他们的身影在篮球场上拼搏着,挥洒着青春。

此次篮球赛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活动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各位传递团结、协作、拼搏、包容的精神风貌;希望2017届和2018届研究生在学术论坛上突破自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