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捷报! 热烈祝贺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在“篮不住心”高校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511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期两周的乌鲁木齐高校联盟体育节活动之“篮不住心”篮球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代表队在男女篮比赛中均取得了冠军。

胡强老师

选手全力拼搏

精彩拉拉队表演

颁奖仪式

全体成员合影

5月25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场比赛结束,比分停留在了45:20(新农大:新师大),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队继女子代表队16:9(新农大:新艺)之后再次取得了决赛的胜利,乌鲁木齐高校联盟体育节活动之“篮不住心”篮球联赛完美收宫,最终花落新疆农业大学,踏着欢歌笑语,手捧着奖牌,队员们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回首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队员们在科研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参加训练,在篮球场上肆意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带着每一份专注和坚持相继战胜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财经大学代、新疆艺术学院等强队,最终卫冕成功。我校男队球员梁海生,女队球员李静分别获得个人魅力之星!

此次比赛过程中,我校研究生代表队一直心怀“向对方球员学习”的心态——无论比赛出现了劣势还是优势局面,我校队员始终在高强度的比拼中一如既往的全力以赴,不仅是对胜利的渴望,也是对对手的尊重。赛场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我校代表队与各学校代表队展开了广泛而有深度的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的传统友谊和认识,促进了乌鲁木齐市高校同盟的建设和巩固。

我校研究生处培养办胡强老师出席闭幕式,并向部分获奖院校颁奖。

男子第一名:新疆农业大学

男子第二名:新疆师范大学

男子第三名:新疆医科大学

女子第一名:新疆农业大学

女子第二名:新疆艺术学院

女子第三名:新疆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