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争文明,学子竞风华—2015级研究生精神文明宿舍评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331

        5月15日下午,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研究生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推动研究生的精神文明建设,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在研究生宿舍楼举办了精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评分人员合影
 
文明宿舍展示
 
获奖名单

 

  此次评选活动评委由研究生会干部担任,分别从宿舍卫生、精神文化、形象设计、才艺展示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选出精神文明宿舍16个。评分过程中,宿舍同学热情洋溢的进行解说,让我们在考察宿舍环境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了舍友间的友爱与温馨。同学们态度谦和,礼貌积极地配合检查人员的评比工作,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宿舍从内务整理到主题设计再到才艺展示,从门面装饰到成员资料,大多宿舍各个角落都纤尘不染,各个细节都布置到位,很多宿舍也都装饰出了自己的个性,自己的风格。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寝室舍友在合作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加深相互的友谊,而且塑造了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