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交通学院2015级专业硕士论文开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251

        201659上午1000,在机械交通学院2楼会议室,举行2015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此次参加会议的有机械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及教授艾力·斯木吐拉、郭俊先副院长、韩长杰主任、郭辉副教授、李莉副教授、苏刚副教授以及机械交通学院2015级部分研究生等

 

艾力教授正在讲评

会议伊始,由郭俊先副院长进行简短的开题讲话。其次,机械工程、交通工程研究生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根据汇报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有一些我们值得注意的地方:在平时的训练中,要熟练掌握WordPPT等常用软件的使用技巧;在开题汇报过程中,要虚心听取各位教授们的建议,并作好记录归纳和总结;事先检验自己汇报的内容是否存在一些常识性问题;在汇报时,声音洪亮,遇事不惊,表达清楚,切记“自言自语,同时专业知识要提前做好准备等。

通过本次汇报,师生之间教学相长,提高了对彼此学科专业的认识和对本学科知识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