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博士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152

关于2016年报考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的安排

2016年博士考生:

大家好!

         我校2016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5月5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13:00;下午16:00—19:00),地点为:新疆农业大学行政楼三楼研究生处。为方便外地考生,减少报考成本,学校同意将外地考生(乌昌以外地区)现场确认时间推迟至5月19日进行(现场确认时间同上)。推迟报名的考生须将报名材料寄至我校研招办(5月5日前以EMS方式寄出,不接收快递),未按时寄送报考材料也未向我办说明特殊原因的,视为放弃,不安排确认和考试。

        现场确认时审核以下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报名信息表(网报后下载打印,签章)、两位专家的推荐书(两位专家推荐内容相同视为无效)、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学历(学籍)认证、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还须提供“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复印件

       复试工作按照我校发布的复试文件进行,原则上复试(含面试)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完成,具体时间由所报考的一级学科点安排。

    “申请—考核制”考生不参加本次确认,具体事宜请咨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联系方式:0991-8766838(宋老师)

收件单位:新疆农业大学研招办

邮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农大东路311号

邮编:830052

联系电话:0991-8762140,1899913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