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农科院赴农学院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311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帮助农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3月17日上午10点,农学院于会议室举办了巴州农科院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巴州农科院张建明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前来招聘现场,农学院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与作物遗传育种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巴州农科院现场讲解

 
现场提问

来自巴州农科院的张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巴州农科院的发展现状、规模、发展前景以及研究生毕业生的福利待遇。招聘人员介绍之后,同学们通过积极的提问,对巴州农科院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并且有意向签约的同学和巴州农科院建立了联系。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对就业充满信心。农学院希望毕业生们要进一步端正就业观,要在充分了解各用人单位需求的基础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到先就业后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