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公开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68

  本月17日北京时间晚上8:00整,由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与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iOS培训公开课,在学术报告厅如期展开。这是校内为数不多的一场同时有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到场参与的课程讲座,同学们兴趣非常高涨,报告厅坐无缺席。
  整堂课程由知程校长、iOS高级讲师张磊从以下几个方面开讲,分别为:智能手机应用的价值、乌鲁木齐苹果手机开发的市场现状、苹果手机开发的技术种类、一个商业项目的案例讲解、就业形势与技术实习岗位。最后是提问环节。本次公开课,讲师采用循序渐进的形式,讲师从最基础的发展史开始讲起,在公开课实施的过程当中,讲师根据学生们感兴趣的情况,积极提起大家对苹果APP开发的兴趣,介绍了移动开发行业未来的巨大前景和优势。知程校长张磊表示,知程可以提供机会让学生参与校园APP的开发,去疆内优秀IT企业的实习。
  课程进展的十分成功,为广大对开发技术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近距离了解和接触苹果APP开发的机会,很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课堂现场
课堂现场
张磊讲师
张磊讲师
认真学习的同学们
认真学习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