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扫雪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2浏览次数:149

        12月10日,首府乌鲁木齐气温骤降,迎来了时隔33年最大的一场雪。时常两天的大雪给新疆农业大学的师生们带来了诸多不便,特别是管理学院前的一条路,由于两侧的树以及过往行人较多已经变成了一条天然“滑道”为了保障过往师生的安全,管理学院院领导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本月11日对这条路的积雪进行清扫。

 

清扫进行中

 

参与人员合影 
 

  在扫雪过程中,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虽然学校配备的除雪工具只有铁锨和几个除雪板,还有强劲的寒风使扫雪工作异常艰难,同学们的手和脸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他们冒着严寒,拿着铁锹和除雪板,个个“斗志昂扬”将管理学院前的一条路的积雪清除干净,将多余的雪堆积在树根处作为来年的养分。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研究生党员带头清扫积雪,成为冬日里的一道风景,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同时带动了义务扫雪的“大军”。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向广大师生展现了经管学子敢于吃苦的精神,加强了管理学院精神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