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九届研究生会评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49

   201510241100,校研究生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评选优秀研究生分会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会议。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以及培养办朱爱荣老师和梁伊老师出席了此次的评选会议并发表工作总结讲话。本次活动由十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任倩主持。
   一年一度的评优工作既给所有研究生会所有成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全体投票人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投票权利。会议开始,研究生处副处长田子珩副处长讲到:十九届研究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圆满的组织和完成了各种活动。今后的研究生会要以此为动力,继续提倡团队合作,用实际行动为研会发展添砖加瓦。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的学院有:农学院、管理学院、食药学院、机交学院。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的有:王洋洋、郭晓峰、任倩、赵俊、姚怀兵、敬媛媛、苏世燕、阿尔曼·海热、杨秋菊、洪晶洋、张肇麟、王泽华、朱丹丹、黄姿瑜、孙超伟、刘梦雯、盛统民、马一轩、李慧丽、王梦娇、赵明明、木合依扎·热很别克、李德华、孙雯、刘希珍、木沙。优秀研究生干事有:熊宇菲、王星、也尔那孜。
   大会最后,研究生处朱爱荣老师和梁伊老师对十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既肯定了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又中肯地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之处。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每个研究生会的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都得到了成长,在这个大家庭里,所有研究生会成员都为研究生会的健康发展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只有这样研究生会才能得以更加和谐地发展。虽然优秀干部、干事名额有限,但在所有人心中,每一位部员都是优秀的,无论被评上与否,大家都会更加努力的为学生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在各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的努力下,校研究生会将继续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学生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田子珩副处长讲话
田子珩副处长讲话
 
食药学院进行汇报
食药学院进行汇报
 
研培办朱爱荣老师讲话
研培办朱爱荣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