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176

 

                  新疆农业大学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6日上午我校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主会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校党委书记李宝城教授、校长雒秋江教授、校纪检委书记谢树青教授、副校长钱学军教授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仪式,副校长王长新教授主持本次典礼。              
激昂的国歌声后,李宝城书记宣读了授予王玉祥等19人博士学位和授予曹秋梅等562人硕士学位人员的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雒秋江教授为博士研究生授予博士学位并颁发博士证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硕士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并颁发硕士证书。
                  雒秋江校长为我校19名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对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14年国家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以及自治区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研究生自治区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
         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付彬彬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首先她代表毕业生向培育了三年的老师和母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回顾了研究生三年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之情。同时表示毕业生们会铭记母校的教诲,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付彬彬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最后雒秋江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毕业生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导师的教诲,永远记住自己是农大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也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优秀的新疆农大人,他愿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并为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还有低年级研究生代表、毕业生家人和亲朋好友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草环学院毕业生张娜同学的家长也代表毕业生家长感谢了学校和导师的帮助,希望毕业生永远不要忘记拼搏。
                            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张娜同学家长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在一次次掌声中隆重落幕,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参会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