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114

 

我校首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答辩会成功举办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鼓励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研究生处于619日全天在新疆农业大学行政楼七楼一会议室进行研究生教育教学项目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以王长新副校长为组长,研究生处张巨松处长、赛福丁·阿不拉副处长、谭敦炎教授、杨开伦院长、唐新军院长、杨俊孝院长为本次教育教学答辩专家组组员。
本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共收到来自十个研究生学院38个优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参加本次答辩。建设课程包括公共课程建设、学科平台课程建设以及专业方向课程建设三类。通过答辩,最终确定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25个。其中,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研究主要资助对象为农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研究生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资助对象为研究生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以及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

本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答辩会成功举办,更进一步的提升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质量,同时为高水平教学以及以后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优质课程项目公示名单链接查看

/uploads/soft/150624/86-150624193925.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