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大研会本学期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135

    2015 3 161740分,我校研究生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参会人员有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研究生培养办梁伊老师、研究生会干部以及各学院负责人,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洋洋主持。
    会议开始前,研究生处田处长亲切的问候我们的假期生活,提出以后尽量每个月亲自参加一次研会例会。会议开始,田处长首先给我们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指导研究生会围绕学校和各学院为中心开展工作。田处长强调,研究生会要在岗位上发挥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结,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此外,田处长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以及工作经验,给在座的各位都带来了启发。田处长深情的话语让我们感受到研究生处老师们的温暖,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分配时间,以学校和各学院工作为重心,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随后,研究生培养办梁老师指出今后的工作重点,要求学生会成员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为职责付出行动。
    之后,主席团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生会应响应学校和各学院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自主创新意识,开展贴近主题的创新活动。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与会人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最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 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
    研究生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研究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亲切的询问大家假期生活
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亲切的询问大家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