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3—2014学年研究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30

 

天山的北坡吹来了呼啸的冬风,第一股寒流悄悄地侵入北国,这里下起了第三场雪。你说冬季到农大来看雪了吗?天还是天,你还是你,我们也还是我们,只是今天的我们进行的是一年一度的新旧交接。
在研究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积极地筹备,新疆农业大学2013—2014学年研究生表彰暨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15:30在大礼堂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王长新副校长、研究生处张巨松处长、研究生处高杰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领导和校级学生组织。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表彰及总结,主持人为田子珩(研究生处副处长),王长新副校长为会议致了开幕词,研究生处张巨松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主席台就坐领导分别给2013-2014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分会和优秀研究生颁发证书。接着,优秀研究生分会动科学院负责人方超进行了经验交流,优秀研究生代表王明全为大家分享了奋斗历程。最后,研会主席杨帅作了一年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希望,也送出了祝福。全体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和现场领导、老师、同学一起观看了难忘又催人泪下的换届视频。
第二阶段为第十九届研会干部候选人竞选及投票,主持人为第十八届研会副主席杨丽萍。本阶段进行了33位竞选人的入职演说,竞选人都多才多艺,以视频、PPT等形式为整个演讲增添了不少光彩,赢得现场不断的掌声。
最后,研究生处副处长田子珩致了闭幕词,以一首诗歌《青春》结尾: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大会在掌声中完美落幕,我们看过十八届研会的鲜花灿烂,更期待十九届更续辉煌!
 
王长新副校长致大会开幕辞
王长新副校长致大会开幕辞
 
优秀研究生干部与领导合影
优秀研究生干部与领导合影
 
十九届研会候选人竞职演讲
十九届研会候选人竞职演讲

  现场计票期间精彩的舞蹈表演_
计票期间精彩的节目表演
 

十八届工作人员及十九届候选人与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