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梦想起航——2014级研究生入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30

花儿在风里许下又一个约定, 云儿在天空期盼下一个风和日丽,风儿在田野温柔的抚摸金色的麦浪,这是金秋的九月,满载收获的喜庆,也迎接新的希望。在校领导、研究生处各领导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各院长的亲切关怀下,在研究生处培养办朱爱荣老师和梁伊老师的具体指导下,经第十八届研究生会认真筹办,新疆农业大学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2014916日下午六点在我校大礼堂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王长新教授,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教授,草业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安沙舟教授,林业研究所所长李建贵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俊孝教授,研究生副处长高杰教授,会议由高杰教授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食药学院新生代表作了新生入学发言,表露2014级研究生的心声,立志勤奋刻苦学习和完成科研工作,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展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接着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教授致辞,以明确的思路对我校研究生新学年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典礼最后,王长新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新一届研究生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无悔自己的青春。

随后的新生入学教育中,研究生处培养办朱爱荣老师向2014级新生介绍研究生处各部门职能并讲解各项入学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对课程安排、奖助学金以及研究生期间论文发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解答新生的疑问。最后,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向新生介绍了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工作,诚邀研究生新生加入研究生会这个服务同学的学生组织。整场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2014级研究生从今天正式开始进入新疆农业大学开始研究生学习,这里是新的起点,梦想从这里出发,让梦起航。

 

2014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
2014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
 
 
校领导致辞
校领导致辞
 
研究生处朱爱荣老师为新生讲解入学需知
研究生处朱爱荣老师为新生讲解入学需知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向新生介绍研究生会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向新生介绍研究生会
 
播放研究生会宣传视频邀请新同学加入研究生会
播放研究生会宣传视频邀请新同学加入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