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文明你我 —南山,你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33

     “我走过许多地方,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博格达峰遮不住金波银浪……”。伴随着车里优美的歌声,2014611日早晨九点半,由新疆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会主办,第十八届研会生活部承办的“绿色出行,文明你我,户外活动”,在新疆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会民汉33位成员的积极参与中,同学们准时从农大正门出发乘车前往南山水西沟开展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参加的对象以研会成员为主,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可以带自己的朋友及同学绿色出行。

看着外面五颜六色的花朵,乌市的各小巷推开了多情的门窗,年轻的我们在车上欢乐的歌唱。由主席杨帅主持,大家玩起了击鼓传花,中奖的同学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就这样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汽车于中午十二点半抵达水西沟预定营地。接着大家各自拿起了使用后废弃的塑料袋,开始上山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捡拾山上被游客随手丢在地上的垃圾。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迎难而上的精神,克服了崎岖陡峭的山路,战胜了中途放弃的想法。最终一起到达了山顶的不只是我们33位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还有我们挑战困难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以及我们在绿色出行中做文明现代公民的信念。在山顶休整时,同学们还上演了精彩独特的“南山摇”,留下我们珍贵的回忆。中午两点所有人安全的下到山底,也将沿途的垃圾收集并带回到了营地。在活动营地的蒙古包里,同学们亲自动手做美味的午餐,有新疆大盘鸡、烤羊肉串、蔬菜烧烤、辣皮红等。

欣赏着如诗如画的景色,看着这里的山山水水,叫我们怎不爱这片美丽的土地。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吃着这里的美食,看着这里可爱的人儿,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我们懂得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懂得了一名公民在旅游过程中的应该对大自然承担的责任。环境破坏容易,恢复不易,且赏且珍惜。在此,我们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位成员真诚的希望大家:绿色出行,做文明公民。

 

                   
                                            嗨,我们在绿色出行的车上
 
 
                         
                               南山,你好
 
 
                            
                     爱绿色
 
 
                             
                                    我们在山顶
 
 
                            
                                             维吾尔美女——江山如此多娇
 
 
                                
                                                 准备午饭
 
 
                              
                                                    我们要回家了,而我们的活动会一直延续
 
 
                              
                                                      让绿色出行的快乐再飞一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