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研究生“校园最强演说家”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7浏览次数:26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挖掘校园精英,促进学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以此以汉语口语演讲比赛为契机,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促进同学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美好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一笔灿烂的财富。516日下午1530,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的“首届研究生校园最强演说家比赛”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老师,研究生学位办主任刘向晖老师,培养办主任朱爱荣老师,培养办梁伊老师,心理健康研究室崔红瑞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经过研究生会的精心选拔,最终推选出了10名选手进入决赛。评委团由以上四位老师及三位研会干部成员组成。

比赛共分2个环节。自由演讲和即兴演讲。自由演讲环节,选手们旁征博引,侃侃而谈,以流利的语言、丰富的学识、优雅的风度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好评。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以过硬的文学素养、机敏的反应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灵活地应对,精彩的表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听歌猜曲的互动环节激起了现场气氛,使整场决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于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的胡玮凭借其出色表现赢得了一等奖。管理学院的陈玉香,林学与园艺学院的张越,获得二等奖。动物科学学院的高程程,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张欣,机械交通学院的刘泓君,获得三等奖。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老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老师,研究生学位办主任刘向晖老师,培养办主任朱爱荣老师,心理健康研究室崔红瑞老师,培养办梁伊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得本次比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疆农业大学首届研究生校园最强演说家演讲比赛
新疆农业大学首届研究生校园最强演说家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精彩瞬间
参赛选手精彩瞬间
 
团委高书记为演讲比赛致闭幕词
团委高书记为演讲比赛致闭幕词
 
研培办朱爱荣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研培办朱爱荣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
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