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清新环境,迎美好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20

 

 伴随着春姑娘姗姗来迟的脚步,冰雪悄悄地融化,大地一片春的气息。在2014317这个春季美丽的一天,第十八届研会生活部主办的“精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研培办朱爱荣老师和梁辅导员的带领下,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干部于中午1点整进入到19号和20号研究生宿舍楼进行“精神文明宿舍”检查评比工作。

 评比小组分为7组,每组分为5人,由每组组长带队进行。评分内容分为十项:宿舍精神文明、地面整洁度、物品摆放整洁度、被子床单叠放整齐度、洗漱物品摆放整齐度、卫生间整洁度、空气清新度、宿舍文化演讲内容等。同时,为了增进研究生们对男女生宿舍间生活环境的了解,宿舍评比时,由男生检查女生宿舍,而女生检查男生宿舍,增进了男女生之间生活方面的交流与关心。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生活的环境质量,通过对宿舍卫生的打扫,培养同学们自觉创建美好生活环境的自觉性。有了优美的生活休息环境,研究生同学们才能更好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精神文明宿舍评比,能够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营造温馨洁净的住宿环境,共创团结友爱和睦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促使广大研究生同学在开展学术研究之余,共同打造一个舒适洁净的住宿环境。并能以此为窗口,展现出新一代研究生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生活状态。


       朱老师参观女生宿舍
 
 
 
优秀宿舍展示
整洁的住宿环境
 
 
优秀的宿舍文化
优秀的宿舍文化
 
 
舒适的住宿环境
舒适的住宿环境
 
 
高雅的宿舍文化
高雅的宿舍文化
 
 
宿舍里整洁的洗漱池
整洁的洗漱池台
 
 
浓郁的生活气息
浓郁的生活气息

 

        评比小组部分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