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别出心裁—管理学院党支部成功开展党组织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5浏览次数:41

 

2013年12月31日晚八点半,管理学院党支部在本学院106教室举办党组织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环节为论文开题经验交流;第三个环节则是知识竞赛。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与会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深刻检讨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请其他的党员同志予以批评指正。秉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到场的同志畅所欲言,在热烈的气氛中反省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并帮助身边的同志发现问题。
在论文开题经验交流环节中,部分研二年级的党员同志根据自身经验,分别从论文选题、数据收集、实地调查、模型应用、报告撰写等方面来讲解论文开题的各种注意事项,并根据自身特长,自告奋勇的担当起研一新生的论文开题辅导工作。
知识竞赛环节将本晚的活动推向高潮。该环节所设计的题项包含时政新闻、体育竞赛、电影娱乐、生活百科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赛,踊跃答题,现场氛围一时进入白热化状态。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
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同志仍觉得意犹未尽,他们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