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与校园监督队举办首届友谊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46

      篮球比赛是推进高等院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加强高等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对进一步提升高等院校大学生文化生活品味,陶冶学生情操,增进友谊,以及促进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与校园文明监督队成员之间团结互爱、友好相处,加强彼此间的交流。11月18日上午10时整,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与校园文明监督队在校体育馆上演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友谊篮球赛,在奔跑与跳跃中见证了团结友爱的力量。

伴随着响亮的哨声,比赛双方迅速投入到比赛中,个个显得雄姿英发。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抢球、投球,帅气利索,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球员情绪高涨,啦啦队员在场边也激情呐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66:77的比分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它既丰富了校园生活,也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它也增强了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校级组织的友谊,更重要的是双方在工作上达到了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相互支持的目的。我们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双方学生组织将会携手共进,发挥好各级学生组织的功能,为学校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人性化服务。

 


生命因运动而美丽

 


篮球队员与啦啦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