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会标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4浏览次数:74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会标设计大赛
 

图片1
新一届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已成立数月,为凸显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的特色,增强我校在校研究生的凝聚力,使我校的研究生会的行动更具方向性和旗帜性,研究生会发动了全校研究生为我校研究生会设计会标的行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筛选工作,最终有20位同学带着他们精心设计的作品进入了决赛。
       1223下午四点,我校研究生会会标设计大赛决赛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研究生处王莲芳副处长,朱爱荣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的决赛。评委团由9个学院的27名评委组成。凭借自己对研究生会会标的深刻认识,以及自己独特的创新想象和和色彩搭配,来自食科学院的滕硕,林学与园艺学院的昌超清和草环学院的刘芳获得此次的最佳设计奖。大会还评出了最佳创意奖:他们是经管学院的石玉萍,草环学院的李超,草环学院的李静,林学与园艺学院的李媛媛,农学院的李益,草环学院的王星。还有优秀设计奖:他们是水利学院的王鹏,动科学院的关秀芝,水利学院的李佳雨桐,草环学院的宋秋燕,机交学院的张艳云,草环学院的张琳,食科学院的陈婷,机交学院的胡成明,动医学院的闫昊,林学与园艺学院的贾国雨,农学院的辛菲。赛后王莲芳副处长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的点评。首先她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所有作品,并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更对我们研究生提出了叮嘱和新的希望。最后大会在农学院优美的民族舞蹈、草环学院和经管学院的动听歌声中完美闭幕。